IFismind

彼岸無花two [九辫]HE




      “还是不行么?”郭奇林搅拌着手中加了糖的拿铁,注视着对面的杨九郎好半天,感觉这样沉默着也不是办法,只好开口问了一个连傻子都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

      “嗯。”这个回答没有任何悬念。


      “那…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      “既然已经发生偶像剧里的事儿了,那就只能按偶像剧发展下去了吧。”


        郭奇林觉得这种情况下,对面那个惜字如金的人还能说这么多话,如果不采取点什么补救措施,恐怕会和躺在医院里的人一样出什么问题。刚想说点什么给他一点希望,就听对方继续道:“这种情况,是不是让他找个女朋友会好一点?起码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,后面的日子也能过的舒心些。”


        郭奇林实在看不下去他颓废的样子:“你原来不是这么悲观的人啊!先不说你了。我记得老舅是受过刺激以后就不喜欢女的了啊?”


        杨九郎放下支着头的手臂,整个人瘫在桌子上,占了好大一片的面积。过了几秒钟闷声说道:“他现在不是忘了么。”


      “要我说…之前好歹也是他先追的你。这会儿说把你忘了也太不厚道了。”郭奇林说着,感觉对方露出一半眼睛盯着自己看。


     “别这么看着我,我说的是理论。别说什么外部因素引起的失忆不能强求。不过我那心理系的朋友也说了,慢慢来是可以想起来的,从照片儿开始。你总不能告诉我你这辈子都不想以任何形式出现在他面前吧,就算是照片儿或者从别人的口中?”


        杨九郎就这么把头埋在臂膀中趴在桌子上,露着半个脑袋看着郭奇林,不说话,但是眼神出卖了他心里的一切。


      “我下周过去看看他。”最后司徒还是认真了一点。


      “诶诶大林,你要过去的话先别提我啊。”


        郭奇林停住回头看了杨九郎一眼,他大概是能理解对方的心情,小心翼翼地试探,却又不敢面对物是人非的事实,也不愿意让那个人受伤。


评论

热度(27)